Dark.

超蝙/奇异铁/德哈、圈地自萌收集控、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

P1,神夏第二季第二集夏三岁戳死一只猪的桥段hhhhhh

P2,神夏第三季第三集三岁拐骗良家妇女破案桥段【 华生一脸正气的说你不阔以这样对女孩子结果还是选择了原谅他

P3,神夏里面有个威胁华生媳妇的老头记得不?凭着自己掌握的信息敲诈勒索很多人,后来被夏夏一枪爆了头贼鸡儿英勇!咳,其实原著里面华生的媳妇已经死了,被威胁的是一个女委托人她无助的来找夏夏帮忙,夏夏决定深夜潜进对方家里把对方掌握的信件偷出来。花生一脸正气,表示福尔摩斯这是违法的!要去,我跟你一起去 你不同意我就去警局告你!【???

P4,夏:可是没有消音鞋
花生:我有胶底网球鞋!
夏:还没有面具…
花生:我帮你做一个!
【mmp说好的这是犯法的呢??

P5,之前在小黑屋里抓手腕,这次直接在小黑屋里牵小手了,夏·计划通·三岁

P6,都怪华生老抽烟,还不按时吃饭!七点半不回去喝豌豆汤,哈德森太太要生气的,我会跟着倒霉的!【我没记错的话人家是被你强行扯着出来办案为了陪你才没法吃饭的…还有整天在房间里射枪还把化学药品乱放在黄油盘子里面临被赶出去的大危机的人好像不是医生吧hhhhhh】
然而转天,“华生你能不吃早饭吗?”
花生:“……可以。”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P7,看到这里笑死我了,可以说三岁是可爱本人了!警花一直觉得自己的观点占理,其实他抓错人了可是夏夏在这个案子里证据一直不足,警花早上就发了电报嘲讽他了一下宣扬着这次他赢了,然后小夏冲去现场就找到了证据于是上演了一出组织一群警官在走廊里大喊“着火了!”的弱智壮举,还不告诉警花为啥警花只能照做,结果罪犯就被从暗室里吓的跑出来了。

夏·超记仇·三岁·洛克,约翰·选择原谅他啊·华生
第三部简直太好吃了。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