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超蝙/奇异铁/德哈、圈地自萌收集控、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

很多人问品种,还有许多问题,我就直接一起回答好了。


王蛇 玉米蛇 奶蛇是三大当红宠物蛇嗷~

饲养的话,一个加热垫,一个带孔的爬盒和一个水盆,电子温度计,温度控制在28到30之间。

垫材可以用木屑or玉米芯。

吃乳鼠,是小白鼠,不是仓鼠。仓鼠是宠物,而且毛多肉少,非万不得已别喂,对蛇没好处。

我偶尔喂喂小鹌鹑当零食,不能做主食,容易营养不良。


这里这里,敲黑板划重点!!!

要养势必挣得家人同意,偷偷养是及其不负责的行为。

猫狗离开人会流浪,过得很凄苦。但人工繁殖出来的蛇离开你只有死路一条。

还要接受在冰箱里冷冻乳鼠,其实不脏的很干净,但是似乎有些家人会介意,一定要沟通好。

没有任何食物可以代替老鼠!!!必须吃老鼠必须吃老鼠!!!


七天喂一次,七天铲一次屎,夏天也不需要温控,提供干净的饮用水即可。

饲养很简单,但是一定要确保自己能够负责他的一生再养。

其实没有人会觉得你养他们很酷,只会觉得你很另类很有意思罢了。

他们不跟猫狗一样,需要你更多的耐心和理解才会发现他们的可爱。他们也不会取悦你,害怕就会攻击你。

你要做好被咬的准备,因为没有一条蛇是绝对不咬人的。他们没有手脚,只有嘴巴,那是他们面对你这个庞然大物的唯一防御手段。


如果你看过我的话,依旧接受他们的天性,确定他就是你需要的宠物。

那么饲养过程中哪里不明白随时可以来问我,我很乐意帮你~也谢谢你能够爱他们。💚


他们真的超可爱的………😳


评论(9)

热度(29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