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超蝙/奇异铁/德哈、圈地自萌收集控、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

德普终于起诉了。

你终于起诉了,我等了好久好久啊…

加油,加油。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前一秒还爱你的人,下一秒就会因为莫须有的指控而唾弃你。

为人随和的你,宠爱孩子的你,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的你。

语速慢到不可思议,吵架都吵不赢的你。我一直都相信这样的你,我相信你不会做出那些事。

罗琳相信你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女神就是我女神。她顶住压力,无论多少人骂她也要保住你格林德沃的角色,没有像迪士尼一样直接放弃你。

我就知道我没有喜欢错人。


加油,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杰克斯派洛。

评论(6)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