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超蝙/奇异铁/德哈、圈地自萌收集控、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

虽然我是仿罗琳手法的写手,而且私设以外非常尊重原著,或许让人代入感太深了。

但我必须提醒一下我并非原著,不要再跟我说原著应当如何如何。

我是“私设甚多”的同人remember?

而且那种不能自圆其说的挑刺就不要跟我说了吧?


哈利必须去奥利凡德的店亲自挥舞魔杖。

我想说第一,卖魔杖的并非奥利凡德一家只是他做得最大最好。第二魔杖是可以传承的,只因为哈利波特他没爸没妈没得传承,也是为了电影渲染他与伏地魔的渊源以及特效才让他去亲自挥舞。芙蓉就是继承的奶奶的魔杖。

斯内普好不容易拥有了莉莉,那是一个他看作生命全部,生活中心的人啊!哈利是他们的孩子的话,他也一定是捧在手心里养的,他是个只做不说的人,这种重要的人的事他绝对不允许有分毫差错,他肯定会亲自挑选,血浓于水,他知道什么是适合哈利的。这也映射了他对哈利是溺爱的,哈利才会成长得偏向蛇院。


关于隐形斗篷

隐形斗篷又不是詹姆波特的专利,第五部凤凰社穆迪也有一件一直穿着,怕不是哈利的远房亲戚?

那天我可能刚更完文心情好,评论删了直接在文中备注了省得又有小卫士来抓虫。抓虫语气我记得还挺不客气的,麻烦你看完原著再来跟我理直气壮行吗?


哈利斯内普姓S应该排在罗恩前面分院这个我也是醉了,哈利波特姓P电影中也是罗恩在前,原著中罗恩在后,可见并不是那么重要。我在文中也没提到麦格教授的羊皮纸上名字是按照字母顺序排的,怎么就算bug让你给抓虫了?


再有的我就不一一举例了。

我很不介意被抓虫,我中文很不好,错字是永远抓不完的,有时候我自己写完文审稿一个小时再发还能有错字。

我很乐意被提醒错误,但是不能自圆其说的强行杠可就算了吧。

不是我吹哈利波特我都快会背了跟我拼原著内容的记忆真的合适吗?

而且我又不是原著!我用你提醒我原著里该如何如何!

我是同人!同人!私设甚多!敲黑板划重点。

那么喜欢原著你怎么不去看原著。

对不起我就这样,我觉得你ky我了我说话就很冲。

心情好了我跟你讲道理,心情不好我就骂你。

我脾气不好,带上脑子再跟我说话,我写文又不是给你看的,用不着你鸡蛋里面挑骨头。

评论(1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