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超蝙/奇异铁/德哈、圈地自萌收集控、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

为了写文去翻了一遍混血王子的细节。

看到德拉科用魔杖指着邓布利多那里。

最后他说:“没有人能帮我,谁也不可能。他会杀了我和我的家人,我别无选择。”

他该有多么害怕啊……他分明是个连虫子都能把他吓得惊慌大叫的人啊……

理性分析,这种威胁之下,是我我都一个阿瓦达过去了。管他杀不杀人啊,保命要紧!

而这个人浑身都在颤抖却始终没下手,我觉得这不是懦弱,这是勇敢啊。

四个食死徒凶神恶煞催促他快点动手,他都没有这么做,最后才导致我们教授冲进来动了手。

他确实胆小,他不像哈利那样敢奋起反抗,但他用沉默不语救了哈利一次又一次。

对于一个从小受纯血统家族熏陶的人来说,能认清对错明辨是非是非常不容易的。

卢修斯犯错得罪了伏地魔,他接下了父亲的工作成为食死徒。从一开始把这当成建功立业的荣耀,到后来意识到需要杀人,再到最后的恐惧与无助。

在他开始质疑这是否正确的时候,情况完全和哈利不同。

他看上去光鲜夺目却没有像哈利那样勇于为他出生入死的朋友。他的害怕与惊慌无从诉说,他只能去找桃金娘说,是的,一个鬼魂。

混血王子正是德拉科从一个男孩转变成男人的重要转折点。


之前还有傻逼杠精跟我杠德拉科就是恶人反派,在我的德哈bb叨下面强行蹦迪疯狂秀智商。

cnm,来一个骂一个。你是低龄儿童看不懂罗琳著作我也不会体谅你的!

我少爷,就是怂帅怂帅的善良混小子!我吹爆他!我!爱!他!

我的守护神再也不会变回独角兽了!

评论(9)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