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超蝙/奇异铁/德哈、圈地自萌收集控、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

纯正蛇院人,就是会骂人

我是个圈地自萌的人,我爱自己bb,我爱写自己的脑洞,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人该先为自己而活,后为爱自己的人而活。
这是我的生活理念。

真的抱歉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啊,我就不是一个好人。
我写文是为了我自己,产粮也是为了喂我自己,因为我高兴,我乐意。
后来发现身边有一堆小天使的时候起初我是懵逼的。
最近才慢慢习惯了……hhhh

本来我是不想再多说废话的,道不同不相为谋。
可是有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看不下去去和对方理论了。
她告诉我对方在自己的博里艾特我,并且很委屈。(我已经拉黑了所以并没注意到)

行吧,首先我请你不要再艾特我,如果可以你也可以把我拉黑。求之不得。
因为你我不在一个三观上,我不愿意与你有任何一丁点的交集。
你知道意难平吗?意难平bot关博了,前几天发生的事,我到现在还很无法淡定。
热心的网络小警察们认为,意难平应当符合意难平的B格,他的博里面绝不应该出现一些日常琐碎之事,类似粉丝买不到偶像的杂志这样的事。
这不叫意难平,这叫丢人。”
他们这样说。

他们认为意难平很多梗都只是虐梗,纯虐梗配不上意难平。
我不抵制任何rps,be/he或者爱豆粉丝投稿之类的,但是好歹您也投个有分量点的,几年十几年之后拿出来都能触动心灵的东西吧?”

他们这样说。

瞧啊,和你语气多么像?

 

此之蜜糖、彼之石比/霜。

击败格林德沃如此值得举国同庆的事,仍然对个别人像是捅在心尖的匕首。

你不是别人,你不是任何人,你只是你自己,你凭什么去评判他人的感触?

我认为,这是父母在小的时候就该教会你的基本道德观。一个该如何尊重他人的道德观。

 

我为什么要跟你讲意难平呢?我这个人,讲道理。

我在跟你分析我为什么骂你,你不是委屈吗?

准确的说,我在帮你分析,你为什么该挨骂。

既然你先艾特了我,问了我是怎么回事,我相信我不需要艾特你,你也能看见,你也很乐意看下去。

是的我有这个自信。

 

意难平的皮下,我不熟。我是听我妹说的,她跟我哭嚷了好久。

我立刻去看了po主的致歉信,是一个文笔非常好,很有礼貌,懂得自省的温柔的人啊。

我当时心中的一阵酸爽,思考了很久不知该怎么表达。

后来我想到了,那就是意难平啊。

好笑吗?意难平bot变成了实际意义上的意难平。

 

那些凶手们开始跳出来指出:看到了吧?都怪你们,胡乱投稿。这个网络环境,真差劲。

至于po主为什么会退出,我想拥有正常智商的人是能够理解,原因并不在其中。

 

不得不说是我我就不会走,她的离开让我们这些欣赏她的人心中产生了意难平。而那些真正的凶手心中不痛不痒甚至升起一丝痛快?

得不偿失。他们既然觉得恶心就该继续恶心死他们,让爱她的粉丝们拍手称快!

温柔的人总会被伤害,还好我是个烂人。

我爱的人事物我会用尽全力,我唾弃的垃圾无论他说什么,那终归是垃圾。

人就该为了自己与爱自己的人而活。

 

好的,我们来讲正事吧?

 

从初始问题上来讲。

你觉得我发的文字不好,你不喜欢了,我对德拉科的理解在你的思想里是错误的。

你在我的评论中说:啥玩意啊?五迷三道的,少爷本来就是反派形象啊,强行洗白?

之后你在你的博中说:我说了我的观点,也没骂你也没怎么的,这就ky了?

 

好吧,好吧。如果这是你理解中的没怎么,那么我也没骂你,我问候你母亲而已,你这人怎么能够不讲道理?

 

或许你没有注意到,我这倒时差失败者半夜撸车撸出来的一个屎里有糖的BB叨,居然有345颗小红心。

说实话被那么多人点了赞我也很惊讶,我就随便一bb,拿来写车结尾的一个梗而已。

却带来了300人的共鸣。

300人,对很多大大的博来说,这是个小数目。

但是重点在于,300多人共鸣了这个观点。

 

你算个什么东西,胆敢抹杀300人的想法,你克苏鲁?

我告诉你即便我的博只有两个人点赞,你仍然没有任何资格在别人的博里乱放屁懂吗?

你是个什么东西?你认为的事情就该也是别人认为的事情?你妈怎么教你的,我问候你妈妈是不是一个很必要的过程呢?

 

那么,我们来换个角度,从罗琳的观点上来讲,怎么样?

你搬出了原作者,好的。

你说:连罗琳都说了,让观众不要因为演员很帅就忽略了他是个反派的事实。

那么反派就不能拥有一颗孩子的心灵了?德拉科,他还是个孩子。

是,他是个反派。他从头到尾都坏的彻底,或许你该看看我的《哈利·斯内普》系列连载。

我把德拉科和哈利写的如此邪恶,导致很多格兰芬多粉想砍我。(顶锅盖)

但是,德拉科在最后一刻没有杀邓布利多,他开始质疑他选择的道路是否正确。

盥洗室里,他哭了,汤姆的表演获得了影评人、影迷以及同台演员的一致赞许。

我相信那不是一个恶人该有的眼泪,那是一个软弱的,无助的,内心无比纠结的孩子的眼泪。

他在关键时刻没有告诉贝拉,那个猪头是哈利波特。

哈利质问他你为什么不说的时候,他沉默不语。

伏地魔呼唤他来食死徒阵营的时候,他质疑不前,是纳西莎把他喊过去的。

 

以上,皆是原著。

你他吗跟我提遵循原著!!!

你说我,ky罗琳?我ky我女神? 你他(哔——)的(哔——)真是日了(哔——)!

罗琳所有的书老子都有一套,英文版中文版,20周年全部学院藏书,我排队去找罗琳要过签名,哈利波特魔法石我都能背了。

她对我来说就像是女神一样。她对我来说的意义没有人可以想象。

 

你是漫威粉吧,好巧,我喜欢奇异铁。看啊,这方面我们都是对家,更没有沟通的必要。

你直接把我黑了多好?非要跟我呻吟两句,真可惜你摊上了个会锤人的。

你ky我的时候我正在装妮妮的纳米服兵人。

如果我说你ky了唐尼你打不打我?抱歉,我忘了你这种人是不会换位思考的,毕竟你妈教你教的不好。还得让我后天给你补课。

 

你说:这种长得好看,精致的反派才是他的圈粉点。

我艹你吗你再说一次?就凭你这句话能被蛇院团活活打死不开玩笑。

你还好意思说你喜欢少爷,你还好意思说你不反对德哈,你把吃屎的嘴给劳资闭上。

我告诉你,汤姆是汤姆,德拉科是德拉科,在我眼里他们从来都是两个人。

我很幸运,见过一次汤姆,他很阳光,他笑得特别好看。

他还很随和,他不在乎别人的眼光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

他很健谈,丰富的演艺生涯让他能应付各种刁钻的问题,还能娴熟的活跃现场气氛。

 

他非常好,他本人要比照片上好看过许多,我甚至不觉得他秃。

但是他不是德拉科·马尔福。

我喜欢的,是那个总是把我爸爸挂在嘴边的男孩。我喜欢他总是没事找茬,却是嫉妒铁三角之间感情的(来自罗琳采访)。

他觉得高尔和克拉布是跟班,不是朋友,第七部中却想要把他们两个带到安全的地方。

他指着邓布利多,哭着说,“你不明白,我必须这么做。”

但他终究没有那么做。

 

故事的最终,德拉科变好了。他和哈利·波特把各自的孩子送上了火车时,他们彼此是互相认可的。(来自《哈利波特·电影魔法书》)

 

如果你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哈利波特粉,你就该知道。罗琳的著作里面没有一个人,是绝对邪恶和绝对善良的,包括伏地魔。

不懂爱的V殿却爱着霍格沃茨,他说那里就像他的家一样。

德拉科·马尔福,本身就是一个混乱中立,被家族熏陶之后三观不正的纯血混小子。但是也是个善良的孩子。

混蛋和善良冲突吗? 就像你,你都觉得自己的ky和和和气气一点也不冲突。

 

还有你说你相信,大部分人都和你一样,喜欢他坏。

不好意思你错了臭煞笔,我也爱他坏,但我更爱他坏的纯粹,他明辨得了是非。

这不是洗白而是罗琳实实在在的原著。如果你连这个都看不出来,只说明你脑子不好。

只有你这种脑子不好的人才会看不出罗琳著作教诲人们的深意。

我替女神骂你两句,怎磨乐?怎磨乐!

 

说了这么多了,我们再换最后一个角度吧?

以你的角度出发,你看怎么样?

 

我先来列一下你在我这边说的话吧:

啥玩意啊,五迷三道的,少爷本来就是反派形象啊,强行洗白???就爱看他坏的样子,就是精致的反派才圈粉啊,不需要给他安一个正面形象。

(这孩子能看出我给德拉科安了个正面形象我也是没搞懂。这智商,忒让人捉急。)

 

那么,后来你在你的po中这样缩:

你咋回事啊,小老妹?我不反对德哈,但是没必要为了德哈强行给他洗白,反派就是反派。我说了我自己的观点,也没骂你也没怎么的,就是ky了,你这样强行扭曲罗琳的作品。在作者眼中你是不是ky了呢?而且我和和气气的,你给我一通骂,还屏蔽了,怎么的鸭?什么情况鸭?

 

来鸭,我来告诉你怎么的情况鸭。

我来站在你的角度,做一下你这种人和你对话,好不好?

 

我骂的就是你,怎么的了?你这种人就该骂。因为你跟我意见不合了,我不乐意了,我ky你怎么了?你写那么多铁虫,征求本人同意了?你ky罗伯特·唐尼了,也不怕大佬律师函警告。(以下言论纯属模仿他,要打打他,我从不想ky别的cp)我不反对铁虫,但也没必要为了铁虫强行给铁加人设啊,他们本来就是亦师亦友亦父子的关系,父子怎么了?父子也有人磕啊!有必要ooc吗?你这样简直多此一举,还影响其他人。

我也喜欢妮妮啊,兵人为证啊!但我觉得大部分人都和我一样,就喜欢他是托尼·斯达克霸道总裁的一面,而且妮妮那么骚,你强行把他写成攻,你这样太影响别人阅读了吧?必须all铁不解释啊,他和小虫搞cp,你让博士怎么办?

你看,我说了我的观点,也没骂你也没怎么的,我ky你了吗?就算我ky了,你这样强行扭曲原著,你问过迪士尼了?

 

(艾玛真爽!卧槽,卧槽!当个ky小能手原来这么爽!怪不得很多人喜欢这样!【衮】)

 

你咋回事啊,小老弟。想不想neng死我?想不想打人?

我要是这么回你评论,你是不是觉得我骂你那两句简直太温柔了?

 

基础的做人准则还需要我来手把手教你,你真给你爸妈丢人。

起码的尊重都不知道,ky别人说得那么理所应当。谁还不是小公主了?

我是你爸爸吗我让着你?我认得你吗?

幸亏你碰上的是我,我没心没肺,我不是好人,我卷你一顿照样吃喝玩乐码我的文。

你知道那些温柔的,爱为他人着想的,心理比较脆弱的妹子她们会如何吗?

我来告诉你。

 

她们会因为你这几句话,心情不好好几天。她们会睡不好觉反复翻这段话,想想是不是自己真的措辞有问题。

她们甚至会怀疑自己的书写能力,甚至不再发文了。因为ky被气退圈的一个非常棒的剑三画手我到现在都觉得非常可惜。

 

都是因为你,你们这种人!对没错,我不止针对你一个,也针对所有你们这种渣子们。

愚人费口舌,为难的是自己。

本来我看谁不爽都是直接黑的,今天我乐意说这么多,也实在是被意难平的事情刺激的。

真心麻烦你们了,离那些善良温柔的妹子远远的,他们是人间至宝不是给你们ky的。

闲的没事我提议,你去ky你亲妈,正好让她教教你做人。

就他吗家教不好惯的你们这么没教养,不懂得尊重别人,骂你都是轻的。

 

 

我不是个好人,这样的我能被人喜欢我都觉得很奇特。

感谢在我身边的小天使们,深深鞠躬。

虽然我产粮是为了自己,但他们是我的世界,能被人认同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这个人我已经黑了,她干啥我看不到,你们也别去她主页了,这人三观看着糟心。我这破脾气不容易被欺负的哈-O-

再次感谢,最近我……倒,倒时差,等我倒过来我会更文的。(心虚)

这次都怪这撒比!我倒时差又宣告失败了……


评论(29)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