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超蝙/奇异铁/德哈、圈地自萌收集控、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

旅行刚刚回家就碰上这b事,我他妈真是醉了。

是你的东西吗就卖?不懂法律?有没有常识?

在此声明,我就这么一个账号,我只在乐乎上发文。

写文纯属我的个人爱好,我希望看过它们的人能够更爱我的本命们,我不需要靠本命赚钱,所以更不存在收费章节这一说!

我没空混圈也懒,并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自重一点,想转发?可以,规规矩矩找我要授权。84还他妈借阅,真尼玛敢要价,要不要脸?

警告一次,别让我再看见,否则我告的你倾家荡产。


我用爱来堆砌出的孩子,不需要你拿来用钱熏,脏手拿开 恶心!

评论(1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