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超蝙/奇异铁/德哈、圈地自萌收集控、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

五刷之后的各种逼逼叨!

五刷之后的各种小发现 —— 剧透剧透剧透⚠️



厄里斯魔镜中,青年邓布利多用的是老魔杖。

怕不是GG之后拔D无情误杀妹妹还抢了老魔杖跳窗跑了…这抓奸现场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关键是老魔杖还就认他这个主人了!前一个主人认可的人用他的魔杖才能发挥最强的魔法 划重点。

他看格林德沃的眼神永远含义颇深,即使在魔法部部长(好像是?忘了那男的吹逼的时候说自己是啥了)给他展示格林德沃幻象的时候也是一样。

这里我要吹爆裘花花的演技!我才没有一路盯着你的发际线看呢!

没有!


骂莉塔的学生,欺负莉塔的学生,都是格兰芬多的…

莉塔对着邓布利多承认自己邪恶。

她却是整部电影唯一一个,直面格林德沃,与他对视、交谈,却没有被洗脑。反而勇敢地举起魔杖,还砸坏了我们GG心爱的骨头ppt【

于是傲娇格一怒之下就把她烧了【什么

还一副宝宝不高兴了居然洗脑没成功的样子嘀咕了一句我讨厌巴黎后企图烧了巴黎【你走

这里我要挺胸抬头吹爆我斯莱特林!

谁说我们邪恶,只盛产黑巫师黑魔王的???

我们有斯内普,我们有伟大的梅林!小天狼星的弟弟为了阻止伏地魔同样不惜牺牲性命!

现在我们还有莉塔·莱斯特兰奇!


纽特全程一副懵逼脸…

邓布利多:我不能对付格林德沃,必须你来。

纽特:???

格林德沃:斯卡曼德。你认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哭坟吗?

纽特:?????【然后就被火攻了 F*ck


纽特:你能毁掉它吗?

邓布利多:Maybe……maybe

纽特一脸我信你在说鬼话的表情……


那只小大猫简直可爱,关键还是我们中国的土特产!

一直被关着驯养,又凶又失去了本身步行千里的能力。却为了救纽特一步带他跨越到了莱斯特兰奇祖坟。果然没有一只动物可以拒绝温柔的獾院学长。


总结:我感觉全程我的笑点跟泪点似乎只有我一个人懂…不跟同好一起看的坏处。

路人粉都好开心啊,看着你们看电影那么开心…真好

我最近被ggad虐得快要不能fu吸了_(:з」∠)_ 

评论(10)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