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超蝙/奇异铁/德哈、圈地自萌收集控、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

刚刚,打开音乐app听着艾伦的歌(懒得点名是哪个app)点开评论看见底下有个人一直在做传销似的回复别人的留言:

艾伦是艾伦!教授是教授,不要再称他为教授了好嘛?教授是斯内普,而艾伦是真实存在的,斯内普仅仅是他演绎的一个角色!

哦。

这种事情在本尼身上也有发生,很多人看见粉丝热情的喊他卷福就很激动,玩了命的想要纠正过来。

不觉得自己很ky么?

没有一个人有资格抹杀掉他演绎的一个角色,包括他们自己。

或许你会觉得自己是在尊重一个人演员,并没有抹杀之类的意思。

那么,他演绎的角色被标记在他的人生中这一点难道不是好事么?

试问如果得不到认可,人们何必这么称呼他们呢。

至少在我心中、斯内普的形象便是艾伦 那句Always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看见他我就莫名的感动想要落泪,知道他与斯内普一同去了天堂,我哭了一整天。

之后HP或许会重启、或许会有另外一个演员诠释斯内普的形象,但在我心中他永远会活在艾伦的影子之下。

喊他教授,我觉得是对他的一种认可。
他的职业生涯、他的演技、他的表演深入人心。

我不自觉就会觉得他就是教授、教授便是他。

这种标签可不是随便就能打上的。能让世界上形形色色的人都喊他教授,看到他就想落泪 我觉得这是他职业生涯上的成就。

那么叫他教授难道不是一种尊重?

你在评论里发传销一样的跑去回复别人带有教授的称呼字样,不觉得自己跟小猪一样烦人么?

叽叽喳喳跟你有一毛钱关系吗?你拼命在抹杀一个人的成就我觉得这是对逝者的不尊重。难道我也要回复一下你喷你一顿么?

世界上真的再没有人管他叫教授了,就是他被世人忘记的时候。这个道理不明白么?Do you stupid?

他本身就是一个演员。角色便是人生。

或许你有其他想法、Fine. 人跟人本来就是不同的。但你要明白圈地自萌、这也是我不大爱发评论的原因。

愚人费口舌、为难的是自己,圈地自萌多幸福?怎么那么多人就是不懂🙂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