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超蝙/奇异铁/德哈、圈地自萌收集控、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

一个置顶{抽奖}

最近国内有许多事情要处理,更新龟速。

放心,我一直都在。HP坑我是爬不出来了,会更新的 💚

过段时间回英就会有大把时间啦。


感谢喜欢,还有记得一定要多多支持格林德沃之罪的票房!

晒影票可以@我,电影下映后我会抽3个小可爱送《格林德沃之罪原创电影剧本》。


感谢罗琳创造了这个世界,

很幸运能与你们在魔法世界相遇。


抽奖规则:

发布《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电影票根图文然后@我,并在下方评论方便我到时翻找。

这样就可以了。

抽奖结束时间以我经常去的一家影院的下架时间为准,开奖前我会再做提醒的。

我妹那个智障刚刚跟我说她看不懂怎么抽【???

所以发详细一点,😂

神兽2拍的真的很用心,很多细节非常为粉丝着想,满满的感动。

请务必去影院观看,支持正版,不要辜负了他们用心呈现给我们的世界。

💚

评论(2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