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超蝙/奇异铁/德哈、圈地自萌收集控、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

在我眼中,原著是主世界 而同人则是一个个奇幻的平行宇宙。

我一直相信任何人笔下的人物都是富有灵魂的

没有人知道所谓的脑洞,是不是一个平行宇宙在传递着真实的讯息,而选中了我们世界中的一位记录者。

毕竟人类是无知又渺小的,与其做自高自大的无知者,我愿意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是真实存在的。


我爱你们,发自真心。同人是用爱在发电,我好喜欢这种感觉。

没有争名夺利,没有任何目的,我闭上眼睛静下心,认真感受你们传递给我的消息,把他们记录下来。

我爱这个过程…

我爱你们,发自真心。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