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超蝙/奇异铁/德哈、圈地自萌收集控、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

此为蜜糖

此为蜜糖,彼之石比/霜。


结束了——


邓布利多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霍格沃茨。
就在今天,魔法届上下正在聚齐欢腾,普天同庆。
因为他们终于除掉了那个阴险狠毒的黑巫师——格林德沃。

窗外的烟花礼炮齐放,猫头鹰漫天飞舞着,人们正忙着互相传递彼此的喜悦之情。
邓布利多来到那条暗淡的走廊,推开了一间废弃教室的门。

《阿不思·邓布利多,霍格沃茨魔法学院黑魔法防御教师,于昨夜的世纪大战中,英勇击败黑魔王格林德沃!》
《魔法部于今日宣布,阿不思·邓布利多,即将成为新一任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的校长。》
《阿不思·邓布利多,被授予梅林爵士团一级勋章!魔法部部长表示,他当之无愧。》
各大报纸正在激烈地刊登着那些喜讯。
他看到,一个异瞳高傲的少年,正在执拗地紧盯着他。他急忙伸手去触碰,触到的却是冰凉的玻璃。
他颤抖着手指,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格林德沃已于今日,被押往纽蒙迦德,黑魔王的时代就此告终。》
《救世之星:阿不思·邓布利多,被公认为现代最伟大的巫师。》
《阿不思·邓布利多,将于今日,首次上任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的校长。》
他穿上一件颜色奇怪的酒红色斗篷,戴上了一顶弯弯的尖顶巫师帽。
镜中之人意料之中发出一声嗤笑。
“噢,我知道,你觉得这不适合我。”
他笑了笑,随后整理了一下情绪。重新严肃地盯着镜中。
“好吧,好吧。我知道你不会因此祝贺我的。”
镜中的男人仍旧执拗地盯着他,似是要将他望穿。
他叹了口气,拉上了那块深色幕布,转身大步走出那扇门。
自此,霍格沃茨多了一位沉着深稳,精明于心的优秀校长。

“那么,您在镜中看见了什么呢?”
黑发绿眸的男孩好奇的问着银白胡子已垂到腰际,戴着半月型眼镜的老人。
镜中,异瞳男人发色已成金白。他正拉着镜中自己的手,不屑地勾着嘴角。
越是认真望去,他便索性拉起自己的一只手,对着镜外的自己晃了晃,似是在炫耀。

“我看见…自己拿着一双厚厚的羊毛袜。袜子永远不够穿。”


厄里斯魔镜,它使我们看到内心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

人们在它面前虚度时日,为自己所看见的东西而痴迷,甚至被逼得发疯,因为他们不知道镜子里的一切是否是真实的,是否可能实现。

他曾对哈利这样说。

评论(3)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