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超蝙/奇异铁/德哈、圈地自萌收集控、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

花式被杠了233333,说真的

例子我都列举了,我不懂你再强行这么回复我有啥意义,你记不清了是你记不清了,我最近正好闲的无聊在翻原著,我还是原著党,这我还真没搞错😂


而且照你这样说,罗恩接着用家里人用过的老魔杖真是不可理喻的,芙蓉用奶奶的魔杖,纳威也用的奶奶的魔杖,德拉科用妈妈的魔杖,这些怕都是罗琳女神搞错了,他们都该去奥利凡德的店挥一下魔杖。


我觉得挥魔杖这个事er,真的是挥也可以,不挥也可以。有必要纠结?

换句话说你跟同人文较什么真,我就喜欢亲爹给哈利挑魔杖。

我就喜欢让哈利是个被宠坏的孩子,设定避雷我都写过了。


你提问,我回答了,这是我对你的礼貌。

而你的回答让我觉得你对我很不礼貌。

我说了我脾气不好,这是我的账号,这是我的设定,你可以不看。

杠你mmp,我不公开你你也少来惹我,我已经把你删了。


我脾气暴躁也不是好人,你惹我我不卷你对我来说真的已经用了很大自制力了。

真不好意思,温柔的人有的是,你换个人ky,我谢谢你。

评论(6)

热度(38)